close

     有一天YB看到公園(他說是那是他公司)有小朋友玩球,也吵著要去玩球&踢球,於是找了一天


   買了顆球,問他要不要去藝術大學玩球ㄚ? 他露出笑容...... 好阿~~~就開始第1次出門玩球的活動


     ........第1次總是很新鮮的啦~~~哈~~~後來有再去幾次他就跑得越來越慢,越來越少圈,天氣嫌熱


    說要游泳...不要踢球了....理由越來越多........還是小一點想法少一點時可愛啦~~~我們就來看一


   下這天他在坐啥活動?........



      這是從運動場遠瞰的台北盆地....前面是捷運北投機廠



      這是另一個方向的景色......這天太陽很大...因為是冬春交際....實際上還是有點冷...



      這是室內游泳池.....



      標準的400公尺跑道.......



     旁邊還有籃球場......有看到照片左邊裡面有個小孩在跑步嗎? 真的一到就自動上去跑了


     大概是先前看過其他人在跑步.....大家看他個小....都鼓勵他跑......他最後連跑帶走....


    5圈.......連我都覺得好樣的..... (後來來連跑3圈都沒有.....殘念)



     YB跑回來了.......他說好熱喔~~~對阿~~~穿外套跑步當然熱阿~其實鞋子一來就脫了~


    只穿著襪子跑步.....



    脫完繼續加油.....看他跑得很認真...還滿有趣的~~



    我跑.......



      我踢球.......


     


       我是足球小子......



    好熱喔~~~我要脫襪子~


     我脫...


    附贈YB變身秀~~



   預備動作~~首先拉拉鍊~


   邊跑邊脫外套~~


   我有影子ㄟ......




    再脫~~~拉下外套~~


    還差一點就脫完囉~~


   他還滿愛秀的勒~~


   踢完球就去關渡水鳥公園旁的鳥家族餐廳用餐.......嗯~~是個很充實的上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