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YB滿四歲了~趁著假日午後到新竹市區找表演要用的紅圍巾,順便走走,好久沒在過年


期間到新竹市區逛逛,真的好熱鬧....東門城和城隍廟附近街道到處都是人買東西,要停個車


最後繞了兩圈才幸運的找到車位停,下來逛了好大一圈,YB媽找圍巾,順便shopping一下,


最後繞到護城河RT隔壁的帕歐蛋糕,想說是一下她們家的蛋糕好不好吃,順便找一下生日蛋糕


幫YB慶生....因為沿路有人一直念我的蛋糕勒?......耳朵實在太癢啦.....結果一進去某人根本


也沒挑甚麼樣式....就被下漫這隻粉紅豬的大眼睛給迷上了....無論我們怎麼說換看起來更好吃


的巧克力蛋糕都沒有用.......他就是要這隻......殘念.....虧我還在網路上相很久要早想吃的蛋糕說


就這樣這隻豬就被我們帶回家囉~~



拆盒中~



粉紅豬囉~~



抓出來啦~~



真的很可愛啦~~~不過奶油略厚..口感沒那麼綿密....裡面的蛋糕口感OK啦.....就是草莓蛋糕囉


看這個樣子實在很捨不得切這隻蛋糕豬來吃.....ㄚ工也照相照很久說~~



忍不住給他親下去啦~~



哈哈~~


 


 



Y公&Y媽&YB



加上媽媽~~~



Y叔也來湊熱鬧~~



全家福~




許願勒~~~我要買指揮車!!


殺豬囉~~~


YB心滿意足的看著他的蛋糕~~~~



我也是小豬勒~



粉紅色的奶油真的粉厚~~還好只買了6吋一人一片剛剛好~~~趕快去喝茶囉~


我下次一定要買我要吃的蛋糕啦~~~那天也有買麵包來吃.....


也還不錯吃囉~~~有空可以去逛逛啦~~


帕歐蛋糕     新竹市中正路96巷30號


 http://www.pao-cake.com/mai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