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時間到囉~~不用多說趕快到餐廳報到啦.......雖然有吃蛋糕但是肚子有點餓囉


還沒等林大哥叫人就自己來啦~~YB已在椅子上開始手足舞蹈中~~~~今天晚餐只有我


們這桌和林大哥一家人一起吃晚餐囉~~但是老闆娘還是在廚房努力的作菜當中.這次問


老闆娘才想起來是第5次吃晚餐了~~但是第2次有拍晚餐....有網頁為證喔~



我開始跳舞囉~~




我在唱歌? 猜猜我的最愛?




林大哥也在忙切水果中~




第一道蛤蠣冬瓜湯......




看他有多愛喝....就有多好喝喔~




這是今天新吃到的五香肉~~超香夠味~YB一個人吃掉一半~~她跟老闆娘說我最愛吃豬皮~~




炒韭菜花~~超鮮甜的~




鹹酥炸豆腐~~




經典西魯肉~~


蒸魚~~吃得到魚的鮮味~



蝦蝦~~~客光光~~



YB媽努力吃美食中~



YB沾梅子粉吃鳳梨~吃到滿嘴紅紅的~~



下午YB幫忙揉的湯圓喔....當然是林大哥有幫忙揉圓啦~~~超Q的又有彈性~~~YB吃光光~


有機會來除了出去吃晚餐.....記得可以嘗嘗YB說好吃的老闆娘超讚手藝喔~當然還有林大哥超好


吃下午茶蛋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