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多雲有點快下雨,不過有些涼風吹是個到海邊玩的好天氣,加上從來沒帶YB到海邊


玩沙過,就選擇到三芝淺水灣玩水玩沙,順便吃個中餐再回家~~舅舅&舅媽說有事沒辦法來啦


就只有帶著外公外婆出來玩囉~



海灘的浪花~說實在的工作和結婚忙生小孩,基本上也很久沒來海邊玩玩水......



開始著裝,YB年紀小的好處是就地換裝也OK啦~




可能是星期天中午,加上國慶日又接近中午沒很多人來玩~~




我換裝完畢準備拿工具出發啦~~




我開始挖砂囉~~~



我的砂鱷魚和砂堡~




YA~好好玩喔~~今天穿的是小紅泳褲.後面站在階梯上穿黃衣服的是無奈的Y媽.....因為鞋怕碰水


弄壞沒下來玩~




YB剛開始脫鞋不敢踏砂~~覺得很恐怖.....開始玩水後玩瘋了~~~一直往水底衝~


踏浪狂奔~




YA~~很好玩喔~



超興奮的啦~



結束短暫的海灘旅程~~下次有空再來玩久一點囉~



這是番婆林的桶子雞~~~超多汁美味的喔~~



Y媽在扒雞肉~~這裡的青菜都是當季新鮮的口味~不會有太多調味可以吃到青菜的清甜~



好好吃喔~~老闆伯伯請我吃烤地瓜喔~~


下次我還要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