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B媽媽為了給YB長大以後留個成長的紀念,幫他找了間有拍小孩寫真集的公司幫她拍照留下紀念


下面是用未修過片的毛片留下的點點滴滴.....跟大家分享吧~



我是可愛的穿尿布小天使~~




我是為大家帶來歡樂和希望的




前面是夢幻天使秀....接下來想當然是來段養眼的猛男秀吧~~


我是帥氣小子~


我穿西裝開車~~~帥吧~~


我是爆炸頭小可愛~~




我是喵喵玩偶~~~其實小時候穿這樣猛一看男生女生傻傻分不清楚


~~呵呵




小蜜蜂出遊~~手上那隻是從小陪他長大的狗狗~~充滿了他的回憶和口水....當然有洗過啦~


他原本的最愛....到現在他還捨不得丟這隻狗狗


我咬~~~當然寫真集是沒放這張不帥的照片~~~只是小孩長牙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