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擋我的鏡頭啦".....這是我最近常跟YB講的話~~~他現在常故意搗蛋啦~~





這陣子看到電視上的"轟轟戰隊",開始迷上變身人偶卡通....整天轟個不停....家裡轟...車上轟...走路轟...


在公園也轟....睡覺前也要轟.... 有一次阿B媽帶他坐計程車..整路在轟...司機伯伯看他轟得很有精神


笑得東倒西歪...最後下車YB媽說沒零錢要下車去換....伯伯說不用錢啦~~~看他轟就很快樂了~~~


 (^^" 也是啦)




這是變身中假裝按手機按鈕~~~最近還進階程會有自打的動作~~~今天我還被他揮打的拳頭打到


還挺痛的....我叫他不要揮這麼大力...他還是照揮不停....有興趣報名體驗的人...請找我~~



今天接近中午先跑去游泳,吃完飯後想說上陽明山走走.. 結果YB睡著了~~~YB媽趁機去泡了一下


溫泉放鬆一下,我就在車上陪著YB等到快睡著...後來走之前看著旁邊的行道樹..就給他拿起相機


拍了幾張~~






接著往擎天崗出發,但擎天崗不知是否是芒草很多大家狂往那邊走


基本上車子排隊排很長,最後只好停車在冷水坑,用走的到擎天崗


囉!




一下車YB就往草地上跑,開始手足舞蹈哩~~~他大概以為這裡是


前幾個禮拜來過的擎天崗,一直說要去餵牛~~




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妹妹~~開始打招呼交朋友~~




YB比妹妹還不大方勒~~~




握完手就開始東張西望找別的東西玩哩~~~然後就和妹妹說掰掰繼續往擎天崗前進囉~


 



這條就是往擎天崗的小徑~



冷水坑的停車場~~


 



在路上看到的樹~~樹葉在變色囉~



一路向前行~~


YB撿到一根芒草~~~開心的揮來揮去~~



再往吊橋的方向前進中~~


 



這是在圖中的吊橋~~晚一點回程時下面有看到1 群牛在走來走去



母子倆高興的在走吊橋囉~



看這邊~~~YB指著下面的樹~~不理我~



YB一直要往前衝



我等在前面拍照~~他叫我"走開"~~



沿路一段段的石頭路~~只好抓著YB慢慢跨走~~到後面YB沒力了


就只能用抱的勒~~



終於走到擎天崗大草原~~~試一下Y公買的新鏡頭~~



YB真的走累了~~



傍晚人還是不少~~還有學生在玩團體遊戲~



鏡頭用的有點不習慣~~~人變得好大~



真的滿多人攜家帶眷在這邊玩的~~~



試照一下天空的雲~~~可惜今天雖是晴天,但比前2週來的時候少了藍天~~沒辦法照到想照的景~


只好等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