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馬拉邦山下來也6點多了~~~在回程陸上想到上次吃飽曾到門口而沒進去的大湖雲莊,就轉到這邊


來吃晚餐囉~~順便逛一下裡面長什麼樣子.....一進來的停車旁有巧克力工坊...看一下人不多...就先


往後面走了進去~~~~有兩區可泡溫泉的地方....還有滿大的草坪...加上附近的山景...庭園景觀也整


理的滿有歐洲庭園風格的~~~就決定在這裡吃晚餐啦~~~ (哈~~忘了剛在岩川吃過下午茶哩)



YB媽&YB在用餐區的草坪旁留影~




泡溫泉的地方~~




餐廳主建築看起來就像巧克力做的~~~~肚子餓了~~




越看越像巧克力做的~~~~




這是餐廳通往後面住宿區的小路~~~


繼續走過來看到的庭院與後方的山景~~~~綠的滿美的~~




這裡可以泡湯和住宿的區域~~~不過好像不便宜囉~~~




還是給他回來餐廳準備進去吃飯啦~~~



這是用餐與候客大廳



YB一直想踏妹妹的腳跟妹妹玩.....妹妹就給他一直後退往旁邊跑



YB媽點的鮭魚主食的餐~~~新鮮加上配料調味很對味~~~還滿合我的口味的囉



番茄雞肉義大利麵~~~YB媽說麵條煮的滿有水準的.....看起來還滿好吃的~~~我 吃起來覺得


還好囉



YB媽點的咖啡~~~她說很有水準的咖啡



這是附餐的小點心~~~小小的一份~~~可是口感很讚啦~~~不愧是做巧克力點心的店



YB狂喝我的紅茶~~~她們家的茶也很香...有點風味茶的香氣~~


真的滿好喝的~~BB留一點給我啦~


整體來說套餐有沙拉(草莓醬),麵包,主餐,飲料,點心....價位不算


貴......但住宿就給他有點超過我的預期......只能說跟宜蘭比起來


這一帶的民宿價格有比較高一些說~~~~讓我還是想去宜蘭住民


宿......



BB和大廳的木雕合照~~~可愛的"熊"?BB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


爬上去....只好給他趕快抱走~~~~這裡來用餐應該還不錯~~


巧克力看起來滿好吃的....不過買不下手囉~~~看看下次來有沒


有機會在去巧克力工坊那邊玩玩走走~~


大湖雲莊 (巧克力雲莊)


http://www.zen-inn.com.tw/Ma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