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行程是到是苗栗鯉魚潭水庫&找餐廳之旅,跟阿公阿媽一起來苗栗走走哩....其實沿路從新竹一路來到這裡大約70公里,給他有點遠說,不過沿路而來的山景都讓人滿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天氣頗熱就是了!!哇~原想定的餐廳沒開~~就只好到上次來過且頗負盛名的勻淨湖試看看運氣囉~~





這是鯉魚潭水庫在景觀台附近景色



鯉魚潭水庫.....湖很美~~~



阿公~~~我也要拍一張~~~呵呵



Baby一到就迫不及待跳入池中玩耍~~



Baby和阿姨玩得正高興.....喔~~~把妹中!!!



Baby超high的........陽光吧!!



好涼喔~~~


玩累了頭靠在媽媽手上撒嬌~~阿公拍的!!



補充一下體力中~~~他們家的麵包吃過兩次還算不錯吃的喔~~



水天一色的唯美景致


大家都在餐廳裡享用法式餐,阿B卻只想在外面玩水


帥氣吧~~我是猛男~~



我要去餵烏龜囉~~~手上拿的是小黃瓜~~烏龜的食物~~~^^"



Baby在餵烏龜吃小黃瓜~~這隻鎮店烏龜很有趣客人一開門他會一直往裡面跑~~~吹冷氣~~



大樹下來合照吧~~



阿公阿媽合照啦~~~



看我的小黃瓜飛鏢~~~



啦啦~~~歡迎大家來跟我一起玩~~~



2個月前第次來玩的照片~~~那個時候動作還比較不靈活哩.......看著孩子一點點的成長


也是一種樂趣說~~


這是第二次到勻淨湖玩~~~是跟阿公阿媽一起來的......吃飯很悠閒環境不錯


不過用餐價格不算便宜就是了~~無論如何Baby說他很想下次再來玩勒~~


老爸只好褲帶勒緊一點啦~~~(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