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2年的文章,其實都是我寫的

我今天就來講我的五上學校事件吧

我剛升五年級是5班的學生  開學隔一天上課時老師問問題我舉手 老師好像感覺有點不ㄒㄩㄝˋ我這個學生(當下感覺是這樣)

我記得應該一個禮拜後 我們要排隊上社會課時我是帶隊的同學可能跟我嬉鬧還是稍微互打一下老師出來是直接先打我

當下我就哭了一下

我來陳清一下  我雖然嬉鬧還是稍微互打一下是不對的  但是老師打學生二十幾年的事情了  您是現代人又不是古早人

用大腦想一下好不好啊!拜託!

之後有一次算小考吧!我比叫慢交考卷老師又來了,又打了(誇張),我就真的哭了,我回家就跟媽媽講,媽媽隔天就去輔導室,叫輔導室

的老師查清楚 後來她認她有打我但是經過半學期後老師就開始不承認她所做的事情,我就開始想寫這篇文章

我猜她後面一定有人教她怎麼掩蓋她所做的事情吧!!??

後來我就轉學了

我的心情也變好了

不過已經造成我的童年和心裡陰影了

謝謝大家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校 學生
    全站熱搜

    aben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